修我戈矛

写的太烂了,别看。
我之前为什么会写出这么腻乎乎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叶】公交车司机的自我素养

#给 @以覆-秋以为期. 的《老司机》的兄弟文,强行打一波广告

#如果在车上人超多的时候,还为你停车的司机,一定是超好的人!——来自被永远满员的公交逼疯的枝丫

#一考完期中考就来更新了,枝丫是不是超级棒,超级可爱

#所以,小天使们留个评嘛,已阅,这种也可以啊qwq






    叶修在等车。

    雨天,白衬衫,黑裤子,衬衫下摆严严实实塞在裤腰里。

    长得有些小帅的青年眼神忧郁。

    车,怎么还不来。车,车,车车车车。

    想到三十分钟前,被他拒绝的叶弟弟,叶哥哥不禁悲从中来。

    他,真是,太年轻,太稚嫩了。会包养哥哥的弟弟,是,世界的宝藏!

    就在叶哥哥怀疑人生的关头,公交来了!

    仿佛全身自带圣光,哈姆利亚的BGM奏起,叶哥哥突然又对人生充满了信心!

    他一个箭步蹿上了公交,虽然我很想这么说,但,残酷的现实是,叶哥哥,被委委屈屈的,挤成了扁哥哥。

    吸气,收腹,立腰!你可以的!叶修给自己打气。

    突然,公交车来了个大转弯,叶修猝不及防,眼看就要摔到司机身上。

    司机帅帅地伸出胳膊,帮叶修稳定身形。

    司机竟然是个大小眼。

    叶修完全没抓对重点。

    接下去,叶修,又体验了一把,什么叫,舍命,陪司机。

    可能是被司机的车技所折服,每站都有大把的人下车。

    叶修,就不。

    这位大小眼司机,你成功引起我的兴趣了!

    王司机邪魅一笑:就怕你不来。

    在连续搭了王司机三天的车后,叶修跟王司机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

    没事,牵个小手,搂个小腰的,纯洁的革命友谊。毕竟他们,都是苦逼的,公交一族啊!叶修拍掉王司机不知不觉摸到他腰上的手,感叹。

    在第四天,叶修敏锐地察觉,这次的司机,不是王司机。

    王司机的车,都是压着线漂移到他这边的,而这次,是规规矩矩,严谨地,停在线里的。

    叶修,蹿上车。

    人,超级,多。

    大概就是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叶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那种,多吧。

    叶修假装自己是条随波逐流的咸鱼。

    但是,就算这——么挤,他依旧要感谢停车的司机。

    因为叶修,都是卡点,乘公交的啊!错过这班,就要迟到了啊!

    虽然,作为叶弟弟的小助理,办公室小妖精,没人会管他迟不迟到。

    但是!叶修是这种恃宠而骄的人吗!

    叶修大声回答:

    是!

    话虽然这么说,车还是要搭的嘛。

    “师傅麻烦前面停一下!”叶修感觉自己的声音淹没在车厢历史的洪流里。

    “知道了。”意外地听到了司机的答复,声音凉凉的。薄荷似的。

    叶修咂咂嘴。

    张司机开车跟王司机那个做作的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卡准车速,卡准路线,卡准时间,严谨得仿佛人形自走时刻表。

    然鹅,此刻,人形时刻表陷入了人生的困境。

    张司机,万万没想到,今天早上会这么堵。

    来不及去接叶修了。

    张司机一脸性冷淡地着急。

    万幸,张司机到的时候,叶修还在。

    背靠在玻璃上,一腿撑着,笔直笔直的,一腿略微弯曲,细长细长的。

    一大早,张司机猝不及防,吸了口毒。

    顺便,靠在玻璃上衣服不会很脏吗?回过神来的张司机开始纠结。

    在适应了张司机严谨安全的开车方式后,叶修发现,又换了一位司机。

    这次的司机,特别帅。

    有多帅呢?

    你一眼望去,都睁不开眼,总之就是脸上写满了帅,的那种帅。

    叶修被晃了一下。

    身为颜狗的心开始,蠢蠢欲动。

    他搭话。

    “师傅今天怎么是你啊?昨天那个张司机呢?”

    帅司机呆毛一翘,并没有理他。

    叶修摸摸鼻子,觉得有点尴尬。

    “轮班。我是周泽楷。”

    在叶修低头看着自己指尖发呆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回答。

    他抬头。

    等等这位周司机你脸怎么这么红刚刚不还好好的吗?!

    第二天,叶修盯着公交,感受到了绝望。

    地狱级别的,绝望。

    车里,塞满了人。98%都是女性。

    从六岁,到六十岁。

    叶修,感到了,人生的残酷。

    以及颜狗的素养。

    哪里有帅哥,哪里就有我们!

    但是,叶修委屈的说:
  
    我,只是一只,战五渣啊。

    于是,他就,怂怂地没上车。

    被人群淹没的周司机:修修呢?!我家修修呢?!

    周泽楷委屈得需要日一日叶修才能不伤心。

    叶修看着离开的公交,突然福至心灵,他说怎么这几天公交上都那么多人呢!

    原来,是因为,司机的颜值,飚——升——啊。

    下一天叶修就没有看见周司机。

    可能,是因为,这种凶器放出来,是要出事的吧。叶修猜测。

    今天的司机是什么型的呢?

    叶修好奇。

    他一看。好小伙子,挺俊一张脸,愣是弄得凶神恶煞。

    他沉默地看着旁边,只到他大腿的小学生,颤抖着,向司机,交上了钱包。

    司机:……

    叶修:……

    小学生:……qwq

    虽然这个司机看上去应该是分分钟就要因为砍人而被抓进去的,但是,开车的素养,还是很好的!

    叶修愉快地跟司机闲扯。

    完全不畏惧他的大黑脸。

    与缩在后面,瑟瑟发抖的乘客们,形成鲜明对比。

    乘客们:英雄!

    于是,前面形成了一片真空地带。

    叶修十分感怀,大家的舍己为人的素质,乘客们也,泪眼汪汪,希望这个小伙子,能吸引火力。

    叶修,不负众望,坚持跟司机唠嗑。

    然后司机,忍无可忍地,把到站的叶修,一脚踢了下去。

    一点都不怜惜,修修这朵娇花。

    修修超委屈,修修有小情绪。

    于是修修表示:呵,还没有哥勾搭不到手的司机!

    排队待机中的黄司机:老叶老叶这个有个你不撩都能上的你等等啊!

    叶修跟韩司机,相爱相杀三天,每天都,blingbling地韩司机打招呼。

    嗯,叶修觉得的blingbling,在别人眼中就是,妈的这个人笑得好欠!

    欠揍又欠干。

    韩司机,就这么,屈服在了叶修笑容的恶黑势力之下。

    后排的黄司机摩拳擦掌,终于,到他,去接叶修了。

    他,左突右刺,硬是把公交车,开出了,赛车的气势。

    叶修扒紧杆子:黄少天你不去F1方程式真是浪费人才!

    黄少天不以把公交车开出罚单为耻:肯定是那个交警看我不顺眼我哪里违规了我明明都是擦边球好吗我机会把握得可准了!

    说着,唱起了,玩具总动员的主题曲。

    大喊:在我的BGM里,我不可能输!

    叶修拒绝认识这个人。

    叶修捂着脸下车了。

    黄司机开心地哼着小曲,可平稳可平稳地,开回了总站。

    感觉自己逃过一劫的,剩下的,对工作怀有,一百二十万分热情的,没有逃下车的乘客: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是刚刚才上的车吗?

    第二天,黄司机又风驰电掣地停在了叶修面前,虽然,他开的是公交,可黄司机坚信,他能开出,跑车的帅气。

    “老叶老叶老叶早啊!”

    “诶你每天都是在家里吃早饭的吗你都吃什么呀要不要我给你推荐几家早餐店啊跟你说那都可好吃了……”

    叶修面无表情,看着黄司机以一己之力,压过一车大妈老太的聊天打屁声,坚持不懈地,跟他,单方面聊天。

    “少天,我想静静。”

    “啊啊啊啊老叶你叫我什么你竟然叫我少天啊啊啊啊!老叶你想听我叫你什么?修修?宝贝?修宝贝?”

    “等等你竟然想敬敬??在我的车上你还敢想敬敬?”

    今天的黄司机也在努力地单口相声呢!

    叶修老怀欣慰地发现,今天的司机,不是黄司机了。

    他由衷地,感谢上帝。但,少了黄司机的车途,可能稍微会有些,寂寞吧。

    今天的司机,似乎是个新手。

    叶修,照常跟司机,打了个招呼。

    司机的耳朵,就蹭得变红了。

    把头扭到另一边,小小声,别扭地说:早上好!

    叶修,有些意外。

    这次的司机,竟然是,羞涩型的?

    很快,叶修就表示他要,收回上一句话。

    这孙司机神他妈是个暴娇啊!

    一边暴躁,说叶修,怎么那么多话,然鹅,叶修他,只是跟他打了个招呼,抱怨了几句天气啊!

    一边耳朵红得,能滴血,说叶修,怎么又,不说话了。

    叶修:……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但是,孙司机还是一个,好宝宝。

    临走前,叶修摸了一把,孙司机的,狗头。跟脾气完全不一样的,软软的,蓬蓬的。

    开车技术,也很好。虽然,猛了点,但是,还是稳的。

    叶修默默点头。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说法,有多么槽糕。

    就是那种,对孙司机说了,能让孙司机,一秒脸红,先硬为敬的,那种糟糕。

    孙司机第二天,意外地,先跟叶修,打了招呼,说:

    以后,我会在车上多备一把伞。

    叶修惊讶,然后对孙司机感谢地笑。

    孙司机又立马暴躁,飞快地扭过脸,掩饰自己,爆红的脸。

    叶修,下车后,捕捉到一只,黑着脸的,叶总,叶弟弟。

    叶弟弟说:天凉了,让那家公交车公司破产吧。

    叶修:弟弟你醒醒,那是国家管的!让你别看那么多脑残总裁文了!

    
   叶弟弟坚持,要给他家小娇妻,不是,哥哥配辆车。

    然后发现,来应聘的司机,全他妈,是以前勾搭他哥的,公交车司机。

    

评论 ( 20 )
热度 ( 90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我戈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