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我戈矛

写的太烂了,别看。
我之前为什么会写出这么腻乎乎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啊!!!

【all叶】夭寿啦那个叶修又脸红啦

#摸条鱼




    说来你可能不信,但是叶修,真的,超容易脸红的。


    跟心情无关,不管他当时是生无可恋只想把对面笑得一脸淫荡的王杰希摁泡面桶里还是内心毫无波动只想装死躲过男选手们异常掉节操的小游戏,他的脸,都会自动红起来。


    不用蓄力,没有冷却,一言不合就脸红,也是非常任性了。


    “唉!当时我跟老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那张白白嫩嫩的小脸蹭得就红了!”魏琛一脸老大徒伤悲,“当时的我太年轻,还以为老叶是个认认真真的傻白甜,完全忘记了他在游戏里无耻的作风!”


    “是我图样图森破。妈的这哪里是只小白兔,分明是只扮嫩的老狐狸啊!”


    叶修板着一张粉嫩嫩一看就很好下饭的脸义正言辞地反驳:


    “我哪有装!那时候我才18好吗?”


    “对对对我们修修永远都嫩。”大家连忙哄他,完全无视魏琛仿佛日了叶修的表情。咦好像不对,日了叶修应该是手舞足蹈垂死病中惊坐起笑问能不能再来一次。


    叶修红红的小脸蛋过了一会儿就自己消热了。


    方某万分可惜,恨自己的黄金右手手速没飚到700。算了,没事,接下去,先定个小目标,比方说,拍他十万八千张叶修的照片。:)


    完全不觉得自己在犯罪的方某还成功伙同了包某乔某,组成了偷拍小分队,立志拍下老叶脸红的每个瞬间!


    啊……脸红的修修真好吃。他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被口水淹没,不知所措的叶·小脸贼红·修:妈的智障方你起开!


    修宝红着小脸蛋儿就又去打游戏了。挥一挥衣袖,带走一袖子口水。


    叶修镇定自若地跟张佳乐互放垃圾话:


    “乐乐你是小学生网恋吗还非得开视频?”


    张佳乐:“我跟谁网恋?就你?明明是你暗恋我吧别不好意思!看你脸红的。”


    叶修会因为这种程度的垃圾话就害羞?那必须不会啊!可修宝就是说脸红就脸红,没有一点点防备的。


    于是叶修就红着一张脸,使劲怼张佳乐,怼天怼地跟个高射炮似的。


    张佳乐:自己撩的脸红修,跪着也要撩完!


    第二天张佳乐向队长申请病假,原因是上一天鼠标点太多手有点抽筋。


    内存快爆掉的硬盘表示它里面什么都没有,绝对没有修宝脸红红的眼睛湿湿的一看就很好日的截图,它还是个纯洁的粉红色硬盘。


    
    王杰希表示:叶修你尽管撩,你脸不红算我输。


    修宝微笑着用小拳拳锤他胸口,千机伞插进去拔出来插进去拔出来,王不留行那血花飚的,简直分分钟能给修宝喷个爱心出来。


    这一段pk视频被人录了下来,成为了荣耀鬼畜区经久不衰无往不利的鬼畜材料。


    王叶粉嗷嗷叫着,看着她们家王杰希大大变成了血肉模糊甚至自动打码的一坨毫不心疼,甚至大喊啊啊啊啊啊修宝好可爱来戳我啊姐姐让你戳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这台词是不是有些污秽?


    再等等,说姐姐的那位,叶修是不是比你大是不是?你不能因为他比较可爱,好吧无敌巨可爱,就这样让他强行装嫩啊!


    叶修看着弹幕,脸又红了,一本正经地说:“我本来就还小。朕的大清都还在呢!”


    韩文清可能是对脸红红的修宝最有抵抗力的人了,表现在于修宝脸红红地撅着小嘴巴说不想吃胡萝卜的时候,他会给叶修夹一堆,并且一定要眼睛都湿漉漉的叶修全部吃掉,或者,在修宝因为偷偷抽烟被发现脸红的时候,把烟收掉后还故意钓着他,让他一路跟着自己走回了房间。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所以,坚定我韩哥,人狠话不多。他是在修宝脸红攻势下唯一能保持沉着冷静的人!是全联盟最清纯不做作的人!


    韩哥万岁!


    ……醒醒,别做梦了。


    韩文清把叶修放养在霸图,完全不怕他被人打死。因为他知道,没有叶修的脸红不能搞定的。
    
    
    

评论 ( 12 )
热度 ( 6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我戈矛 | Powered by LOFTER